• 特殊物流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针对不同的客户车队管理需求,推出定制化车队管理服务,有效降低特殊车队的管理难度,提高管理效率。

  • 通行卡解决方案

    坦程与高速公司合作联合推出,用来方便卡车人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的电子支付卡,已实现全国联网,持有该卡在多省市高速公路享受优惠政策,是卡车人必不可少的上路装备之一。

  • 重卡融资解决方案

    针对卡车人遇到的5大资金难题,买车资金,周转资金,流动资金,油费与路桥费,坦程与国有企业悦达进行战略合作,帮助卡车人解决资金难题。

  • 油耗监控解决方案

    坦程物联利用传感、传输、信息融合等物联网相关技术实现对运输车辆整体智能监控,帮助物流企业提升对物流运营的管理水平,尤其解决油箱油耗监管难题,降低车辆运输成本与各项管理成本。...

  • 厢式货车车厢状态监控方案

    本系统可以实时有效的监控车辆的行驶状态,跟踪并记录车辆的行驶路线,将实况过程、实景提供给货主和车主。在货物起运前,货主或车主可以规划好指定路线或指定区域,当运输车辆偏离指定路线和区域时,设备终端将自动告警并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