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蓄势突破,坦程年度欢庆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22 10:02:33.0

2019年1月18日,坦程年度欢庆会在国家软件园内举行,坦程全体员工以及股东共同参与这次年度盛会。此次年度欢庆会在环境幽雅的咖啡厅举行,与往常不同,此次大会选择在小而美的咖啡厅,旨在拉近同事们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更加自在随意,像家人一样畅所欲言。

2018年转眼而逝,在这一年中,坦程收获颇多,业务上有突破,业绩上有增长,这些都离不开全体坦程人的共同努力。总经理李功章先生充满感怀地在大会上总结坦程在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过去一年,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流程展开工作,人人恪尽职守,目标明确,公司也获得累累硕果。

坦程的发展,离不开领导们的责任担当,在会上,每一位部门负责人都签下了经营责任状,承诺带领自己的团队全力以赴,为2019年坦程的发展添砖加瓦。当然了,坦程在2018年之所以能取得良好的成绩,自然离不开那些兢兢业业的小伙伴,在年会中,我们给为坦程做出卓越贡献的小伙伴们颁奖。

年会的晚宴,我们选在武侠风格的主题餐厅“风波庄”,从环境到菜品,都充满侠义之气,职场江湖中,我们志同道合,我们一路同行。在晚宴中,面对着美味佳肴,大家言笑晏晏,把酒言欢,更有精彩的游戏和抽奖环节,让大家尽情玩乐。大奖和红包不断地点燃大家的热情,在这次年会中,我们可爱的领导不断放弃自己抽到的奖品,让给大家。坦程这个大家庭里充满了温暖。

坦程年度欢庆会在一片欢乐中落下帷幕。我们在过去的2018年收获喜悦与汗水,回顾它们,让我们的前行更有力量。在未来的2019年,我们全体坦程人劲儿往一块使,拧成一股绳,努力让坦程走得更稳更远。